阿亚七

追着光,成为光,散发光。
//杂食动物//车都在微博,欢迎来找我玩~

【GOT7】七个人的旅程

       珍荣第一视角,伪现实,全员向
       短/一发完结


00 
       很多年以后,我还是会想起我们在巴黎看日落的场景。我们七个站在桥上,巴黎的街道很静,时不时有行人走过,说着我们听不懂的浪漫的法语。我们就这样并排站着,谁都没有说话。
       天空很高,树和房子交错分布着,我记得那天的夕阳似乎并没有多美,它是淡淡的,应该说和平常看到的没有两样,甚至不如我之前在韩国看到过的。
      “珍荣啊~~”Jackson 突然叫我,我侧过头,看见他的眼睛。他的眼睛很大,很亮,好像有永远不熄灭的光。
       “什么?”
       “没什么,就是想叫叫你。”
         我笑着拍了拍他的背“干嘛搞得这么煽情?”
         “GOT7会一直走下去的!”他突然冒出来这样一句话,“7 or nothing。”

        
01      
    
     “哥,你相信永恒吗?”BAMBAM 曾经问过我这个问题。
       “我不知道。”
         我是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这个问题。BAMBAM 在我眼中一直是个孩子,虽然他现在长大了。他总是承担着他这个年龄不应该承受的寂寞和痛苦,背井离乡,只身前往异国。小小年纪的他好像比常人更叫我心疼。节假日的时候,Mark哥,Jackson还有他,三们三个就默默呆在宿舍里,哪里都去不了。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样熬过那段寂寞的时光的,这些都是我不能想象的。
         首尔巡演的第三天,他在舞台上说了很多话。“你们为我们做了那么多,我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回报……但是,我不知道我么做了什么,值得这么多的爱……”曾经我一直以为的小孩子也开始说这种话了。
  
        欧巡的那段日子对我来说就像一场梦,从首尔到曼谷到澳门,再到柏林,巴黎,台北……这一切的一切都显得很不真实,我看到绿色的鸟海,听到还有鸟宝宝的合唱,还有队友的眼泪……
        在我记忆里Mark哥好像很少哭,之前没日没夜练习Martial Arts Tricking的时候,摔到地上的次数数不胜数,他也忍着没哼一声,首场巡演的时候他却哭了,他是笑着哭的,脸上带着隐忍与幸福。“如果不是你们,我们不能现在这个舞台上。……已经八年了,我不曾后悔过,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他是年纪最大的,但是他是最可爱的,对吧?”我这样问他们。

       后来继续进行巡演,等到出境机场候机的时候,荣宰坐在椅子上,好像很不舒服,我坐到他旁边“不要紧吧?”他吃力的摇了摇头。我摸了摸他的头,轻叹了一口气。
        大家都经历了太多了。

02

       Jackson 总是把“7 or nothing”挂在嘴边,总是喜欢对我说一些无伤大雅的油腻的话,大概是因为我和他年龄相仿。我总是回想起他在节目里讲韩国年龄文化的事,在范哥倒是每次听听就过去了,我在心里却会笑好久。
        首尔演唱会的时候,有粉丝将玫瑰花瓣扔在了我们上方,我们对视着,没有说话,我的眼里都是绿色的鸟棒闪烁的光,Jackson 右手拿着没了花瓣的玫瑰,他看着我,眼里有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我突然就很想抱抱他,然后我真的就这么做了。

        “Jackson呐~你又要去中国了?”
          “嗯。”
          “不管怎么样,你一定照顾好自己,身体是最重要的,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了。”我没想过有一天我也会说出这样的话。
           他不知道,大家听到他在中国录制节目昏倒消息的时候,大家都很担心他。
          “ok,等我回来。”每次他离开之前,都会对我们说一句告别的话,然后再走。
           在范哥录制丛林结束刚回到宿舍就问我“Jackson走了?”没等我回答,他靠在沙发上说:“唉,大家都太累了。”

03
       “哥你在看什么?”
       “春上村树的《海边的卡夫卡》。”
         大概粉丝们都知道我喜欢看书了。
         “没听过。”
        “对,你就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
         “啊~~~哥”这孩子这么大一只,撒起娇来却不含糊。
         “命运就像沙尘暴,你无处逃遁。只有勇敢跨入其中,当你从沙尘暴中逃出,你早已不是跨入时的你了。”我盯着他,“这句话就是说你早已经不是那个用小奶音喊‘怒那’的有谦了,你现在是天天跳美国舞的有谦了,特别是柏林场上你摸裆的那一幕……”
         “啊~哥~”
          现在知道害羞了?

          就像粉丝说的,有谦像只大型犬。刚进公司的时候,他总是小心翼翼地说着话,后来got7成立,经历了隐藏几次摄像机的洗礼,有谦倒是变得成熟了许多。他现在很少哭了。我们有时候还是会逗他,Jackson 还是喜欢偶尔学他讲话,发出劣质的小奶音。有谦或许不知道,他那几场hit the stage我一直保存在手机里,没事的时候就会拿出来看看。

        “我们一定会很红的!”出道之前,不知道是谁和我说了这样一句话。我一直对我们的人气没有多大的实感,我印象最深刻的,直到现在,也依旧是拿初一位的时候,大家哭的稀里哗啦的样子。
         那时候在范哥说了一句“没想到大家都哭的那么厉害,看来我不能哭了。”身为队长,在范哥真的比我们承受了更多。我还清楚的记得他在首尔巡演上说的“这次回归让我觉得这是不是我的错,我应该做些什么啊,真不好意思……”其实你已经做的足够好了。
          我在曼谷演唱会上看到了他忍痛的表情。我看到他跌跌撞撞地走下台,我下台去看他,将水递给他的时候,他对我说“我好怕不能遵守和粉丝们的承诺。”看着他调整好自己,再次站在舞台上露出的微笑,我突然很想哭。
       

      
04

         Jackson 从中国回来了,我们的巡演也要开始了。
         围成一圈的时候,我说“当时出道的时候,有人告诉我说我们一定会很火。现在看来,大概他说的是对的。”大家都笑了笑没说话。“G.O.T.7 Zzang!”这是我们加油打气的方式。七双手一起落下的时候,有什么东西在悄然滋长。

          我没想过首尔首巡的三天,大家会哭的溃不成军。大概那时候他们相信我说的话了。

           从前我们什么都没有,现在我们被冠以了“GOT7”这个名字,或许以后,也会以这个名字一起走下去。              
          但那些苦日子我们都熬过来了。

          上台的时候,舞台上的光逆着打过来,我走在后面,看到成员们发着光的背影,那条通往舞台的通道很短,但是我却走的很慢,走到舞台上的时候,我听见了粉丝的尖叫声,我看了看身旁的队友,下面绿色的海洋,无坚不摧的不只有我们,也有他们。

         “2,3,come and get it got7,大家好,我们是got7!”

05

          澳门场《甜甜的》唱完之后,我们下台准备下一个表演。BAMBAM 这个时候凑到我跟前。
        “珍荣哥,你对自己真严格!”
        “为什么这么说?”
        “就会感觉你什么都要做到最好,唱歌,舞蹈,语言也是……大家都说你语言学习天赋很高呢~”
        “大概……只是想让属于GOT7的标志更加明显而已。”
        “哇~哥真帅!”
        “BAMBAM啊~我现在可以回答你的问题了。”
        “什么问题?”
        “那个时候你问我 相不相信永恒?”
          “嗯,对!”
          “我还是那个回答,我不知道。……但是,至少,got7会一直走下去。”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