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亚七

追着光,成为光,散发光。
//杂食动物//车都在微博,欢迎来找我玩~

【九辫】细水长流——照顾

杨九郎视角/伪现实


00 

    辫儿最近睡得不好,半夜总是容易疼醒 

    我时时注意着,轻轻拍他的背 

    我看着他红肿的腿 

    心疼地要命 

    我避开他的腿 

    将他搂在怀里 

      

01 

    今天辫儿又调侃我 

    我说'爱过"的时候 

    他笑成了一朵花 

    唱太平歌词的时候还了忘词 

    不知道是高兴还是害羞 

     这种话我也说过许多 

    倒是没有见过他这么乱了方寸 

    不知道师父会不会罚他 

    罢了 

    我陪他一起便是 

 

02 

    辫儿动手术拆钢板的时候 

     我陪着他 

    喂他一口一口地喝粥 

    他忍着痛对我说 

    【喂,小眼八叉】 

    以后我就能自己照顾自己啦 

    你不用再扶着我啦 

    【嗯】 

 

03 

   辫儿最近总是在我耳边唱探清水河 

   我调侃他一天到晚只会唱着歌 

   他却和我生起气来 

   说我不听自然有人抢着要听 

   又说我没买票 

   他不该唱的 

 

04 

    我喜欢听辫儿唱歌 

    我当时也是听着他的录音一句一句学的 

    现在看来 

    应该也只学了七八分 

    他却还是不死心想继续教我 

    也罢,他喜欢教,我便继续学着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