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亚七

追着光,成为光,散发光。
//杂食动物//车都在微博,欢迎来找我玩~

【GOT7】七个人的旅程——第二个故事

短/伪现实向/Mark视角/一发完结

——all by Arya



00

    我们多伦多的演唱会的时候,到有谦solo的部分,他跳舞的时候狠狠摔了一跤。他摔到地上的声音很响,我在后台待机的时候都听的特别清楚。



01

      有谦下台的时候问我:“哥,我是不是很差劲?”我拍了拍他的肩膀:"没有,你做的很好,真的很帅!"他却声音微微颤抖,用小奶音和我说:“我知道,我没做好。我不该这样的。” 我整理着他的衣领,“没事的,不要紧,不要紧,鸟宝宝们不会怪你的。” 多伦多演唱会结束之后,我们有几天休息的时间。我抽空偷偷看官咖里粉丝的讨论,原来她们的字里行间之间都透露着心疼。

        其实当初我被选进入JYP,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一天的到来。能够出道,能够成为偶像,还开了巡演,更有了我最爱的鸟宝宝,有了那片绿色的海洋。 

       当时PD让我们和yg练习生对战的时候,我其实很害怕。

       “胡思乱想会弄假成真。”珍荣曾经对我说过这样的话。那时候珍荣已经是JJP出道成员了,说实话,我很羡慕他。那是我和嘉尔第一次在摄像机面前表演MAT,这似乎是对我们这么多年来所有努力的一种测试,这次没有发挥好,那么这一次就不可能出道。

        以前我从来不懂偶像和粉丝之间的情感到底该用什么东西来衡量,那似乎是一种很复杂的东西。我经常听Jackson说“到底是因为什么喜欢我们呢?”我有时候也常常在想,粉丝们真的为我们做了太多太多,我们到底做了什么能让大家这么喜欢呢?

        后来有人回答了,“因为GOT7是GOT7。”

       

        “我去丛林应该带什么?”我收拾着行李,问Jackson。“把鸟棒带着吧,大家是和你在一起的。”“恩!”他说的很干脆,我回答地也很干脆。

       “因为IGOT7也只是IGOT7。”





02



      “其实……每次发行新专辑的时候,我们真的……怎么说呢……我们的期待一直都很高,但是说实话却比想象的……对吧?大家都知道吧?”

       “不过说实话,现在我已经不会去在意那些了,因为是托了粉丝们的福才能站在舞台上的……”“我们有粉丝们,所以真的……没关系……”

        珍荣将毛巾递给我,对鸟宝宝说:“Maek哥一直不说话,但是他什么都明白,他内心很柔软,心思很细腻……”

        好像哭的最多的永远都是我,有时候感动和悲伤是很难控制的住的。我早已经记不清eyes on you世巡的时候我总共哭了多少次,只记得孩子们总是会过来拍拍我的肩膀,递给我毛巾,鸟宝宝们总是会一起说让我不要哭,还有很多零碎的记忆,全都是关于大家的。

         2018年5月6号,首尔最后一次演唱会的ending moment,斑说:“真的,我说真的,我不知道我们做了什么,现在能得到这么多的爱……”嘉尔慌乱地在为他擦眼泪。“真的,不要全部只为了我们……大家时不时也能为了自己着想就好了。”“为了买专辑,为了增加点击量连觉都没能睡,那个时候我们却在睡觉,可是大家都睡不好觉……实在是很感谢你们……”

       “真心地感谢你们能给予我们这么多的爱,我们会竭尽所能不让你们后悔选择了我们,谢谢你们……”这是他第一次在粉丝面前哭,这也是我第一次看见他哭。从前,无论多大的委屈和苦难,他总是会乐观地笑嘻嘻地面对。我有时候看到手机里存的我和BamBam小时候和现在的合照对比,原来一晃五年就这样过去了。

     

       后来我和有谦直播的时候,突然很想将我们的奖杯翻出来给粉丝们看看。关闭摄像头之后,珍荣收拾的时候,对我说:“哥,其实我很怕粉丝们和我们说‘对不起’,你看,这些奖杯,都是因为他们才得的。”我将手机递给有谦,让他拿去充电。“我知道。”

        我都知道,虽然我不说,但是我都知道。膝盖受伤的时候,我才会不断的责怪自己。我很害怕,我怕粉丝们会担心,我怕成员们会因为我的关系出现失误,“其实我很好,我真的没事,我是摔过,但是没有受伤……”这些话我说过,可是她们不信,这一群小丫头也没有当时刚出道的时候那么好骗了。

       巡演结束那天,我们久违的吃了一次烤肉。

        其实我并不喜欢吃烤肉,很贵,衣服上也会沾上味道。但是吃烤肉大家会聚在一起,能够经常看到孩子们,只是单单能够在一起,就已经很好很好了,只要是七个人就足够了。

        



03



       新曲回归的七个一位,我们每个人都拿走了一个奖杯。

       有谦要去丛林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害怕的话你可不能到我房间里睡啦~”“我不会害怕的,哥~”

        我搬出宿舍的时候,有谦和珍荣替我拿了几个包,我从有谦手里接过,“以后可不能再害怕一个人睡了?知道了吗?”有谦愣了愣,又笑道:“知道了,哥。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是啊。你不是小孩子,可是还是像小孩子一样怕黑。”

        现在我们七个人都搬出宿舍了,但是我们还是每天都会见到,孩子们还是很吵,还是很有精力。上节目或者是FM的时候,他还是喜欢跳美国舞,在范渐渐的也不去捞他起来。有活动的时候,我们还是会抽空一起唱Bounce ,一起唱Paradise ,我知道,那些不仅仅只是某个人的歌,那大概也可以算是GOT7的歌了吧。



        很久以后,还是有人会问我,如果当初没有当爱豆,没有进GOT7,现在会做些什么?而我永远都是那个回答,“大概会在放学的时候,在家里对着电视机屏幕看kpop,然后再一次成为爱豆,成为GOT7,遇到大家。”

 



      我正在看孩子们五周年的采访的视频的时候,有人敲门。

        “Mark哥我们来了~~”

       “怎么现在才来?迟到了~~”

       “啊~Mark哥你搬了新家,我把大家都找来了~”我听着Jackson身后吵闹的声音,原来孩子们都来了。

       “我们买了五花肉哦,我们吃烤肉吧~”

       “好~”我放下手机按下暂停,走向他们。



        “五年来非常感谢,爱着不足的我们。为我们应援,我们很感谢大家,我们一直一直在一起就好了。以后也拜托大家啦。谢谢~”




评论

热度(14)